《泰妹遊曼谷》


乘著長途火車從素叻他尼(Surat Thani)返回曼谷,大約早上九時便到達華南蓬火車站(Hualompong)。這次入住了朋友推介的青年旅館,名叫Lub d Hostel,它是一間由酒店集團經營的廉價旅館,而「Lub d」的泰文意思指睡得好。旅館劃分男女宿舍和獨立房間,雖然房租比曼谷其他青年旅館貴,但是絕對物超所值。

Lub d的營運模式,以及優質的住宿環境也是推動我再次入住的原因。首先,Lub d雇用來自世界各地的工作人員,還有一些修讀酒店管理的學生,為他們提供實習機會。不論接待或是清潔,他們的服務非常專業。此外,旅館設有完善的保安裝置,位於宿舍入口設有密碼系統,住客必須輸入密碼才能進入宿舍。旅館安排二十四小時前台服務,隨時隨地為住客辦理入住手續和諮詢服務。




Lub d的宿舍和公共浴室採用藍色和粉紅色劃分男女房間,每間宿舍設有四個床位和四個儲物櫃,床位配備掛牆燈、獨立插座和物件放置架。Lub d的公共浴室環境衛生非常好,廁格和浴室數目足夠,環境寬敞而且空氣流通。旅館免費提供洗髮水和沐浴露,浴室裡面還有一面大鏡子和風筒備用。




此外,Lub d定期舉辦導賞活動,例如曼谷市一日遊,加強旅館員工和住客的互動溝通和建立口碑。有關Lub d Hostel的詳情,請瀏覽:http://siamsquare.lubd.com/

難得一個人來到曼谷,怎能不拜訪紅燈區呢!三年前的「乒乓」表演已經令我大開眼界,這次特意前往Bed Supperclub朝聖。乘搭空中列車到達Nana後,四周五光十色,酒吧餐廳人頭湧湧,名副其實愈夜愈精彩!那天晚上我穿上了黑色碎花連身裙,放下了啡色長髮,配上了一身古銅膚色,一個人徘徊在紅燈區的大街小巷。

走到Subway附近,一班的士司機邀請我一起喝酒聊天,由於我們身處鬧市中央,而且他們性格直率,因此我也應邀坐下。一個女生和五個大男人坐在馬路旁邊喝酒,引起途人向我投放奇怪的目光。他們不斷向我添酒,大概兩三杯啤酒後,他們說話開始放肆,內容更帶有色情成份。於是我借意離開,向著Bed Supperclub進發。

正所謂「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」,這個時候身邊突然出現一位日本老年男人,牽著我的手強行把我拉走,我們站在曼谷街頭擾攘了一分鐘,雙方雞同鴨講,估計他以為我是從事那門生意。於是我使勁鬆開他的手,最後我成功逃脫日本男人的魔掌,再次向著Bed Supperclub進發。

最後,我成功來到這間由Orbit Design Studio設計,不斷被《Vogue》、《Wallpaper》等國際雜誌選為全曼谷至潮至型的Bed SupperclubClub內劃分餐廳和酒吧兩個區域,採用純白色的太空船艙為設計主題,每晚邀請DJ駐埸打碟。Bed Supperclub的入埸費為每位600泰銖,入埸後可以獲得兩杯免費酒精飲品。價錢雖然貴,但是可以一睹裡面的豪華格局已經值回票價。那天晚上我認識了一班來自台灣的美媚,大家一起暢飲聊天,總算不枉此行!



曼谷除了大型商場購物外,其他熱門旅遊景點包括水門、唐人街和高山路。背包勝地高山路(Khao San Road)設有數之不盡的餐廳、酒吧和小食攤販。此外,位於高山路中間有一間熱鬧的按摩店,門口放滿一張張按摩椅為客人按摩,價錢只需100泰銖便能夠享受半小時的腳底按摩。









Email: iamtravelqueen@hotmail.com
Facebook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amtravelqueen
Instagram: http://instagram.com/iamwaitingxx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